air liur

Wednesday, July 29, 2009

726 726 726 726 726 726

我很懒排照片
前面的照片有点恶心
不要看的话可以skip掉 我不会怪你

xq被强奸实录
椅子的手有点痒
惠琪也是手痒
我无话可说
新版观音妈

titadyn三剑客(咸猪手)
勇俊
好劲
惠琪
hello kitty - yangyang - guorun
take 2!
huichi - baby
guorun - yangyang
xq真的很喜欢玩背背
惠琪你很可爱
很像老鼠咯你
马来西亚华裔小姐--钟惠娴小姐
sara玩碌碌


pearlhui - faiz - xuejie 's shoulder stand
勤劳的思敏

couple...
xq - faiz
(xq, 我只放这张罢了啦..比之前那篇的美很多咯 哈哈)

迟点才放表演的video

20 ★ jumps:

v.i.i.i.i.n.e.s! said...

haha baby the photos are soooo funny
xD

kawei said...

haha...hope u lik it! XD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wah...我們的學會@@
現在的社會,道德淪喪,傷風敗壞~
唉~

哇,什么時候拍的video?!

baby,我明天給你pendrive,把照片和影片交出來!!!

xq ♥ said...

haha
这些照片真的很够力经典 x)
baby i hate u u promise not to post those photo de lor

kawei said...

lefthand: 椅子拍的啦 很成功下咯~我干脆搬完整个电脑过来更好 我整个电脑都是你们的照片咯 还有私藏的叻 哈哈

xq: paiseh la~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照片啦 把我当坏人吧

把它们变成年度之照是我的荣幸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哎呀,怎么沒和我說是你的電腦?!
我今天有帶pendrive給你咯!!

kawei said...

呵呵 今天忙到忘了跟你拿
sorry....>.<

SaRa said...

我们的形象没了~~~~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sara,你本来就没的啦
所以没关系啦 ^^

kawei said...

是咯是咯

SaRa said...

yer. 我很有形象的咯
没有我,怎样带动气氛呢?
没有我,大家也不会熟到摸来摸去
哈哈
jkjk

SaRa said...

yer. 我很有形象的咯
没有我,怎样带动气氛呢?
没有我,大家也不会熟到摸来摸去
哈哈
jkjk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哦!!
原來就是你!!你是罪魁禍首!!!
你教壞我們的會員!!

來人啊!!
拖去斬!!

SaRa said...

你舍得斩?
不要嘞..
我纯粹要带动可爱的会员而已
而已并没有恶意
哈哈 XD

v.i.i.i.i.n.e.s! said...

haha Sara是在训练现在的小朋友不要太保守啊~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我舍得,并沒有什么好留戀的
別說這么多廢話! 斬!!!

原來現在的社會,開放也能訓練的 @@

SaRa said...

死左手 你好也
不要跟你好了 哼
一点也不受下留情!
衰人!!!

SaRa said...

死左手 你好也
不要跟你好了 哼
一点也不受下留情!
衰人!!!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打了兩次,還是打錯字@@

還小啊?什么不要跟我好
呵呵~

SaRa said...

其實我也不懂做麼會出現兩次的咯
華文差嘛 對不起咯
還蠻小的啊 你也不會大我很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