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liur

Sunday, July 26, 2009

共同的回憶-726

在沒有照片在手的情況下,我選擇以純文字的方式寫。

2009年7月26日
對TITADYN來說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為了這一次的演出,大家都付出了許多時間練習,花盡心思編排整支舞,弄歌等。
大家辛苦了。

其實我在昨晚就想把我的感受寫出來,但是實在累壞了。
在眼睛幾乎睜不開的情況下,我選擇在今天把這篇帖子完成。
可是事情過了,感覺就沒那么強烈了。
也寫不出當時那種激情澎湃的心情。

昨天,很開心的一天!
那種興奮的程度我不懂得如何用文在來形容,但我真的在享受在臺上的每分每秒。
雖然我們練習的情況還有待改善,但大家已經付出最大的努力了。
以后還有很多日子需要大家的配合與共同的努力,讓學會能夠在中華扎根。

學會是大家的
因為學會我們湊在一起
因為我們學會才能成立
我們應該同聲同氣,共同進退

最后,除了要感謝所有TITADYN的成員
也要感謝揚揚給我們的指導
他每天留下來練習,給我們寶貴的意見
也糾正我們的錯誤,謝啦 =)




汗水換回來的,不只是那掌聲
還有歡笑聲,和真摯的友誼



加油吧!
紫橙軍團!




時間讓大家成長
努力讓大家蛻變

2 ★ jumps:

Gu@Ng Y! said...

YEAH~~~
TITADYN~~
WE ARE THE BEST TEAM~~~

v.i.i.i.i.n.e.s! said...

我爱你们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