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liur

Saturday, July 18, 2009

想想吧~

大家还记得上面这张照片吗?当时大家的笑容真的是很开心...虽然我们当时练到很辛苦可是到后来表演被取消了...原因大家应该很清楚吧,场地是一个因数而练得不好也是个因数...可后来大家站在路旁为参赛者加油的时候,那种开心的笑容和加油的精神让一些停下来的参赛者继续跑了...

表演被取消了,可是另一方面我们为其他人打油的时候,那种动力得到了赞扬~没记错的话我们都曾经说过要做的很好,要让他们觉得当时不让我们出表演是他们的损失...

没错我们是努力了,比当时好了,可是当大家决定不出比赛的时候...好像没那么积极了...是我的错觉吗?而且看了比赛后,男生那有人说早知道就比啦,他们那么差...可是比赛过了才这样讲,难道有用吗?过了就是过了...而要准备的是下一个演出...

erm..不要说大家,其实说我自己就好了,我承认我在男生那,我很多东西都很差..我也没什么多加练习...演出要到了,今天我有练下,但却禁不起诱惑去打下球了..然后又跑回去练...看到大家很着急我还不紧张酱,之前答应了出表演可是足球比赛和戏剧比赛老是要练习但现在足球也输了,戏剧也演完了...时间也不多了...我练习的时候还溜去打球,对不起

扬扬给我们看了一封信,信是说我们的学会学习态度欠佳,出席率不好...等等的...要解散我们的学会,我这时压力才来了...现在只要四个人都签了我们就没了..老师和李慧慧签了,还剩校长和副校长...

扬扬跟李慧慧说不如直接解散吧~我没怪老师会这么说因为自己人关掉好过让人家关掉,可是李慧慧老师却说给他们个机会吧...现在机会还有多少个没人懂,可是如果再不争取那么就让它解散吗?机会是人给的....

表演还剩多少天?做了什么?排了什么?

是我们才有这学会的吗?还是有了这学会才有我们?

对了,谢谢很多人尤其是那些为这学会付出了很多的....
付出也要照顾自己身体....

6年了...我做了什么?让一个学会垮了?还是让它出名呢?
这post....如果我有讲错话还是有什么应该考轮的....我希望大家给我点留言吧...
我真的不想这个blog会因为这样也关了...

埋怨和责怪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恶化...面对它,处理它..

给点反应吧~我不要吃lemon^^..哈哈...大家+U....

1 ★ jumps: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我坐沙發...

無論如何,現在routine已經出來了
舞步大家也都懂了

請在接下來的星期一與星期二的放學后留下來練習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我們最后一次的機會
但是我們能夠做的就是把握我們擁有的

難道你們想看著垂手可得的東西最終落在別人的手里嗎?
難道你們不覺得身為學會的會員,你們有責任為學會付出嗎?

啦啦隊不是個人的,啦啦隊是一個團體
一個重視合作的團體

不管怎樣,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