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liur

Saturday, July 18, 2009

有时间就看下吧。。。

现在...学会面对很严重的问题...
有谁希望今年是拉拉队最后一年的话...
因为联课已经给了最后的警告,就是说随时可以解散或冻结学会...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不过,看了比赛之后,我真的希望明年我们中华拉拉队能参加...
在观众面前呈现我们最强大的一面,别人有的我们都有,要比supporter,我们学校酱多学生,我们本身实力也不会很差...
可是...今年的表现大家都看到啦,我们的态度给不了别人信心...
不要讲老师,就算学生也没有几个觉得我们拉拉队是值得支持的...

一整年下来,学校对我们的学会那么失望...
329...取消,
501...对我们来说是跨进一大步,可是校方还是不够满意...
学术学艺展...有问过我的意见,本来很想接,一口就答应了...
可是,想也知道,接了我们也是去丢脸而已...
时间是一个问题,然后我们表演者的态度...
有的真得很认真,有的就...
学校对我们的印象已经够差了,如果不能表演到完美,就等于去自杀而以...
看我们722的表演...
用了几长的时间...
还是还没搞定...

722表演我两天前已经在催routine了,结果叻...
今天才赶出来,而且还是在被骂了之后才开始整理...

当上还没接棒的副主席,本来对明年的学会充满希望,连计划都有开始了...
看来明年我们继续存活的机率也只能看结果咯...
并不是我消极什么的,老师和校方都表明了..
随时解散...自己想想吧...


本来年头进这个学会,只是抱着学东西和玩玩的态度而已,
可是经历329 和 501 的表演后开始发现有股凝聚力,难道那只是昙花一现?...
不要说经历那两个表演过后大家都没对学会产生感情吧?
如果学会解散了,一切的都只能成为历史,剩下的只有回忆...
老师讲的...
传奇的学会...传奇的最美的男生...传奇的未接棒的副主席...传奇的...

0 ★ jum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