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liur

Sunday, August 16, 2009

post 多一次~

谢谢筹委们精心筹备的欢送会。。
谢谢你们的创意。。

给筹委宝贝们的话~

逸晴:第一句请允许我说”I love u”因为昨天你跑来跑去忙到不成人样。。我很心疼。。以后叫一些人跟你分担一些。。不要酱辛苦了。。知道吗??

惠琪:你呀你。。不要再翘课为我们做纪念品了。。你没睡觉的样子不美咯。。要睡多点咯。。

Alvin:谢谢你为我们准备这个准备那个咯。。一直搬来搬去很累的哦。。Thx a lot!!

慧娴:谢谢你们的意大利面咯。。让我非常满足。。吃到饱!!

Honey:游戏时间虽然有点短。。但是你们的游戏有特别咯。。让我十分钟就记起所有junior的名。。不错不错。。很喜欢跟你拍照咯。。超会抓角度。。

学捷:下次玩游戏门开大点哦。。注意下安全哦。。我才不会割到。。欢送会见红。。真的有血有汗咯。。

光宇:你的Slideshow下次要用心点弄咯。。last minute的习惯不好。。懂吗??哈哈。。

思敏:幸好你霸到课室。。要不然欢送会就泡汤了。。谢谢咯。。

勇俊:做么一直没看到你的??你画的ballet 的图案很美下。。不过下次不要用铅笔写感言了。。等下五年后就不见你的字啊。。



Baby:你们的小册子和纪念册做到很美咯。。下次教我design哦。。

怡孜:不要每天夜夜回家了。。要早点睡觉哦。。要不然身体不好啊。。

1 ★ jumps:

HanliBubu said...

I'm glad to hear ur comment on our games ^O^ Well,I dont wish to hv boring games in the last day~ TQ so muchie =D Still left one more games hvnt ply yet arr!!! T_T we think lots of games but manage to ply 2 only. what a waste~ Anyway, U're pro camera man! take with pro camera woman = WOWWO~ 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