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liur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titadyn吹吹水之farewell

titadyn blog这里荒废了很久了阿
大家都忙着要考试吧?
我那边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啊 T^T
懒放上来啊

他们在做什么?




hanli bubu!







赢了哦!
lemon six!
另一个游戏了啊
认识朋友之前要先握手 XD
明年的会服就是这个啦
你不是俊霖!
游戏开始啦!

可怜的诗琪
无头东宫?!干冰效果?!
这个farewell应该叫吹吹粉farewell
超级大干冰效果!
颁发证书时间
呙润
敏娴
+X
恺彬
华一仕
变圣诞老公公的文轩
左手
邦新
皓景
sara
婉静
我们的礼物组 他们很辛苦叻 没有吃东西一直很忙
感谢啦
当然少不了xq啦 感谢感谢感谢!
没有哭叻你们
集训营的时候一定要哭啊
还有阿
你们不要弄不见那些小册子还有纪念册阿
虽然很丑拉 尤其是邦新的 不小心弄到 对不起啊
我 椅子 还有莉晶弄到三更半夜啊
Aligato!

7 ★ jumps: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很多照片,不過都蒙蒙的@@

小冊紙我們肯定不會弄不見啦,你大可放心 =)

SaRa said...

哈哈
我保證不會弄丟!
就算災難來 我第一就是把這小冊子帶走!
哈哈

kawei said...

lefthand:谁叫你们酱好动 都拍不到照片呐 T^T
sara:灾难来我抱着你死啦 XD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哇,原來那小冊子這么重要
它可以在有災難的時候兌換現金嗎?!

SaRa said...

應該有得賠!
只要你有投保火險!
哈哈

xq ♥ said...

什么哦现在
就是讲我做的邀请卡不重要拉你们不用好好保管拉
是不是酱的意思







XD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也重要啦,你做的邀請卡我鑲起來了。

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