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liur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video video!

本来是要放在欢送会的slide show de
来不及做就放在这

xq xq!
alvin & 'hou king'
'lefthand'
'lefthand'
原来这个世界有三个左手的 XD
alvin不要玩剪刀啊
尤其是惠琪的胡子王 =P

注意:看的时候把你的头或者电脑倒转

9 ★ jumps:

HK said...

其实很想告诉你们,我是叫hoe king,不是hou king...算了,心灰了...我的名都记错,我当你们是朋友,你们当我是什么?! 哈哈...开玩笑的..~ i m hoe king lah~

SaRa said...

只有左手和皓景而已啦?
没有sara嗒?
哈哈……
原来左手的口头禅是这个==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哇,那不是我的口頭禪咯~ @@
那個假的皓景,怪怪的感覺,哈哈~

SaRa said...

實不相瞞
那個話是來自於我的口中的
哈哈

kawei said...

皓景啊,不要心灰啊~哈哈 你好劲啊
sara,那天没时间拍啦 改天我们排你摸胸 哇哈哈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世風日下,別亂亂拍啊!!
哈哈

SaRa said...

我要的不是摸胸
難道在你們印象裡
我只有摸胸嗎?
嗚~~~~~~~~~

Jackie™ ¥¢£ *淺藍色的愛* said...

你看你,自己破壞自己的形象。
不過這都沒關系,最嚴重的是你教壞那些小的!!

SH@NYCE said...

哈哈,sara 很可怜。。。不要哭啦。。
xuejie so fuuny lea...haha